公司介紹

16473537_713145532186394_1439480264009059015_n.jpg

吉元專業搬家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專業搬家公司、最優質搬家服務團隊, 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提供需要搬家的消費者最優質服務,我們累積了數年工作經驗,在台北市及新北市等地區享有最佳口碑。

 

吉元搬家於民國77年成立至今,不停的求新求變,為的就是給消費者更好、更優良的搬家服務品質。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的誠信,謁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快速、優質搬家服務』,是我們秉持的最高原則。

 

本公司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且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定期接受勞工安全教育,並強力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在上班時間皆穿著公司制服、工作鞋、面容保持整潔、嚴格禁止員工於上班時間有喝酒…等失職行為。

 

因為我們深知對自已的嚴厲才是對客戶的最佳服務保證,『珍惜所託與高效率』的服務態度,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服務項目


 

專業平價的搬家服務

精緻的打包服務

公司、工廠、辦公室遷移

大小貨運承攬

貨櫃拆卸:鋼琴、機械、電腦、貴重物品、精品、工藝品、冷氣拆裝

各式吊車、吊卡、推高機、重機械、發電機 大型設備搬運起重空中吊籃

吉元保證


 

專人免費到府估價,議定之價格絕不另行加價。

隨車皆備有棉被、毛毯,保護您心愛的家具、家電。

企業化正派經營,高素質專業服務。

非靠行車輛,集中式統一管理。

契約式服務,減少糾紛,讓消費者更有保障。

預約搬家免費送氣泡墊、紙箱。

同業公會.jpg
同業公會
感謝狀1.jpg
感謝狀1
感謝狀2.jpg
感謝狀2
營登.jpg
營業登記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