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搬遷服務實績

搬工派遣

吉元有專業的搬運師傅,可替您搬上搬下、移動室內重物、解決人力的困擾,不管是佈置會場、室內移動、同棟搬遷、還是大型廢棄物的處理,我們都可以提供您所需的人力後勤支援。

軌道式檔案活動櫃修改組裝

  • 各大公司及政府單位存放檔案的軌道式檔案活動櫃,從採買零件、丈量尺寸、拆卸組裝或活動櫃的保養維修,吉元有負責這項專業的團隊都可以解決幫忙把問題搞定

 

廢棄物處理

(1)一般垃圾清運

公司辦公大樓、住宅社區大樓、

飯店餐廳、政府機關學校,搬家前後之垃圾清運。

(2)重要檔案水銷處理

機密文件、重要會計文件銷毀採用環保水銷方式將您的重要檔案送至合法水銷廠處理,並於銷毀後提供資料水銷過程光碟,讓您更放心。

(3)大型廢棄物清運

吉元提供到府回收您不需要的廢棄物家電、家具或大型物件,讓您輕鬆解決煩惱。

回頭車

零星貨物或搬家物品數量不多時用,

回頭車可以讓您用更低的價格享受同品質服務,輕鬆解決搬家煩惱。

鋼琴、機械、

藝術品搬遷

遇到容易碰撞或精細的物品、

搬運人員會提遷到現場評估並使用伸縮套、薄毯、氣泡紙等工具將您新愛之物品保護完善。

吊卡車、

堆高機搬運服務

針對噸位較重之大型物件吉元提供起種吊卸及堆高機服務,在搬運大型物件時即員會事先請專業搬家人員到現場丈量貨物大小仔細評估後搬遷。